•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中久教育杯”西安翻译学院第三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成功举办

作者:兰冬蓉 编辑:编辑:龙思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发布:2019-05-21 点击量:

2019年5月16日,“中久教育杯”西安翻译学院第三届职业规划大赛复赛在7号楼多媒体教室成功举办。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恒出席比赛。创新创业学院教研室的4位老师及工程技术学院王荣平老师、健康学院周艳萍老师、文学院胡松武老师、马克思学院的申玥老师担任此次职业规划大赛复赛的评委,来自全校各二级学院共计150名学生在赛场上进行角逐。

赛场上,选手们利用5分钟的时间结合自己所做的PPT详细地阐述了自己的人生规划。赛中选手们对自己的优势和劣势进行了客观评价,结合自身的特点对自己在大学四年的学习与发展进行了合理的规划,同时又对当前的国际环境和就业形势进行了认真的分析,进而对今后将要从事的职业和就业前景做出了客观的预测。

赛后,评委们从现场演讲节奏、规划书设计,评估调整等方面给予同学们进行专业性的点评,并且鼓励学生结合自身情况,制定适合自己的规划书,在大学阶段能够按照自己的计划踏踏实实的完成大学学业,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