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七名教师喜获2019年“KAB创业教育讲师资格”

作者:岳蓓 编辑:马丽娟 来源: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 发布:2019-05-22 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高校学生思想政治建设,提高学生创新与创业能力,我校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的号召,于2018年中旬组织七名骨干教师分赴哈尔滨、威海两地参加KAB创业教育(中国)项目师资培训班。经过为期数天的创业课程培训、创业案列演练、互动式教学、创业基地参观学习,我校七名骨干教师荣获KAB创业教育(中国)项目讲师结业证书。2019年3月初,我校七名骨干教师提出申请,提交相关材料,并经相关部门审核及网络公示,于5月15日正式荣获“KAB创业教育讲师资格”。

大学生KAB(Know About Business的英文书缩写)创业教育(中国)项目是由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全国学联与国际劳工组织合作开展的、成熟有效的创业教育项目。此次我校张恒、张祥宇、庞钊珺、柳国勇、岳蓓、孙晓辉、周景平、郑欢7名青年教师创业教育授课资质的获得,进一步扩充了我校创业教育师资队伍,提升了我校创业教育的理念,也为提高我校创业教育质量奠定了基础。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对于自主创业的学生给予方法上的指引与政策上的帮扶,鼓励大学生参加创业比赛,在比赛当中积累经验。在全校范围内引起了学生创业能力培养的新浪潮。此次,我校教师获得KAB创业教育授课资质既是对我校“双创”工作开展的肯定,也是一种鞭策。在未来的“双创”工作当中, 我校将适应新政策、确立新目标、树立新方法,为学生提供更为广阔的创业平台和空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