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第十一期青马班理论课第二课顺利开讲

作者:万佳乐 刘晓彤 编辑:祁大展 来源:团委 发布:2019-05-16 点击量:

5月15日,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一期培训班第二课在922T顺利开讲,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主讲,青马班全体学生到场上课。

课上,齐玉水作了马克思主义与爱国主义——台湾问题专题讲座,从马克思主义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方法论、坚持实事求,用辩证的的观点认识世界等方面进行切入对台湾问题的主要历史溯源等进行详细阐述,课上,齐玉水为当代大学生今后的学习方向也给予指导,他指出,国家和平统一是神圣使命,也是政治责任,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美好的人生理想应该与国家和民族的事业融为一体,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开拓创新、激流勇,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马克思主义与爱国主义——台湾问题专题讲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