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健康与运动学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初赛

作者:胡欣兰 编辑:祁大展 来源:健康与运动学院 发布:2019-04-16 点击量:

2019年4月11日,我校健康与运动学院在712T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初赛,健康与运动学院9支参赛团队全体成员以及2017级、2018级学生代表参加。

比赛中,参赛团队依次进行现场汇报,各项目代表对项目进行概述,详细阐述项目内容,以及通过实践调查、市场调查等数据详细分析并展示项目可行性,并对项目的预期成果和发展目标作出详细报告。比赛中的同学们热情高涨,斗志昂扬,讲演精彩,散发着西译人的自信与阳光。代表韩瑞林同学所在团队的“康复器材的优化”项目旨在改善康复器材的方便性和实用性;康复治疗学的“西译之光”项目针对现在康复体系的不完善现状、残障人士数量庞大、康复需求量大等状况提出相应的康复治疗项目措施,以期通过项目的成功实现来改善康复治疗现状。比赛最后,评委老师李璐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精彩点评。

我校健康与运动学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初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