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

作者:胡松武 编辑:祁大展 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 发布:2019-04-03 点击量:

4月2日下午,由我校创新创业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主办的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的决赛在10t12举行。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毅,文学系郭平安,传媒系陈默,学工办主任张远位等领导参加。

决赛中,经过初审复审的10个团队以ppt的形式展示了完整系统的创业方案。其中“NTM新型教育类APP”令人耳目一新,“钟摆校园兼职平台”为保障学生的利益所得而建立,项目新颖,有很强的实践性,得到了老师及同学们的一致肯定。最后,“呀咪小程序” 摘得了本次大赛的桂冠。郭平安点评中对选手们的策划表示赞赏,他强调了创新的意义,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不要空想,将创新应用到学习和工作上来。

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