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部分教师深入企业实践调研

作者:张芳 编辑:祁大展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发布:2019-01-03 点击量:

为促进我校“双一流建设”和课程教学改革,12月27-28日,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陈采彦等12位老师深入企业实践调研。

期间,我校教师师珍惜机会,认真学习,用心调研,主动参与,深入思考,双方对“产教融合”的落地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公司曹总希望校企紧密结合,建立双创教育实践基地,助推学校企业持续发展;我校创新创业学院教研室主任陈采彦代表老师们表示挂职期间自觉遵守企业规程及组织纪律,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我职业素养。

我校一贯重视教师深入企业实践活动,我校校长助理、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恒表示,教师深入企业实践,可以让老师们在教育思想、教育理念得到了升华,实践教学能力和解决职业岗位实际工作能力得到极大的提高。只有了解到教学与企业之间的差距,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差距,才能在专业建设、课程开发、教学工作中紧跟时代脉搏,不脱离社会实际。

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部分教师深入企业实践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