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工程技术学院举行全体教师大会 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教学例会精神

作者:支侃买 编辑:祁大展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8-12-07 点击量:

12月5日下午,我校工程技术学院在723T教室举行全体教师大会,贯彻落实我校本学期第二次教学例会精神。工程技术学院院长马恒升、副院长支侃买参会并讲话,会议由工程技术学院教学办主任陈彩彦主持。

会上,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支侃买根据教学例会内容,结合我院实际工作,就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学质量月”等工作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传达和通报。对作业批改、考试命题、教风学风、考风考纪等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全体老师认真对待,正确面对存在问题,要重视教学过程中的每一个工作细节。对工程技术学院的“名师、名课、名实践”和2018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的项目申报 、“书院导师制”工作开展及教研室常规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安排。

会议就我校“落实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整顿教学秩序 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报告对到会全体教师进行了重点讲解和分享。通过学习,全体教师对“师德师风、课堂教学质量、实践教学(包括毕业论文)、作业批阅答疑辅导以及过程考核”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体会,对如何做好教师本职、师德师风建设、迎接评估及我院的学科专业建设起到了积极推进和引领作用。

工程技术学院院长马恒升总结中要求全体教师以学校本次教学例会精神为指导,以整顿教学、学风、校风为抓手,结合各自岗位实际,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和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全面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积极推进工程技术学院各项工作再创新高。

我校工程技术学院举行全体教师大会 工程技术学院院长马恒升讲话

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支侃买传达和通报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等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