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教育学院举办“新体系教学法”专题讲座

作者:张娜娜 编辑:祁大展 来源:教育学院 发布:2018-11-26 点击量:

2018年11月21日下午,教育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主办的“新体系教学法”专题讲座在河堤楼舞蹈教室成功举办。本次专题讲座由教育学院专职教师卢瑶主讲,教育学院学前教育技能教学中心全体教师、教育学院博鸽艺术团全体学生和蓝天艺术社部分学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阐述了三大先进国际教学体系“瑞士达尔克罗兹音乐教育体系”、“德国奥尔夫音乐教育体系”、“匈牙利柯达伊音乐教育体系”之间的联系与不同,并在现场通过实践活动让学生们感受到了新体系教学法的方法与快乐。本次讲座旨在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音乐素养,突出音乐教育“以情感人”、“以美动人”的音乐特征,兼顾音乐教育中感性教育、情感教育、审美教育的平衡,凸显普通音乐教育全面育人的功能和价值。

我校教育学院举办“新体系教学法”专题讲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