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文学院举行2018年人文天地文艺晚会

作者:记者:朱千喜 包焌洁 编辑:祁大展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8-11-26 点击量:

11月22日晚,由我校学工部、团委、文学院主办的2018年人文天地文艺晚会在风雨操场举行。文学院院长吴进、副院长刘卓,艺术学院副院长左明刚等出席参加,二级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到场观看。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歌舞、朗诵、武术、小品等多个节目轮番上阵,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活力四射、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在动感十足的舞蹈串烧后,本次晚会正式拉开序幕。由空乘四班与汉文三班带来的《我的新衣》舞步连贯、动作整齐,舞者们以其柔美曼妙的身姿与细腻动人的情感赢得现场观众掌声阵阵,节奏的变化令人眼前一亮,传统的中国风元素与当下流行的嘻哈文化巧妙结合,彰显出西译学子多才多艺的风貌。朗诵《最美的人》表演者饱含深情、低沉昂扬,将老师对学生的深情关怀与殷切希融入诗歌中,表达出朗诵者浓厚的感恩之情。歌曲《遥远的儿时》曲调清新自然、歌词动人心弦,其以细腻柔和的声线诉说纯真浪漫的少年时光,表达了少时生活的无忧无虑与对年少时光的怀念。情景剧《一念天堂》用诙谐幽默的语言与夸张的肢体动作,讲述了一个花季少女在不堪重压跳楼自杀,在生命终点重新思考人生价值和存在意义的故事。演员们用精湛的演技告诫观众们一念天堂、一念地狱,每个决定都应该慎重考虑,前路无悔。

期间,文学院院长吴进声情并茂的演唱了一首《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他对同学们的精彩表演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本次活动既营造了良好文化氛围,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希望同学们在提升专业素养的同时,不断参加充实自我,为校园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我校文学院举行2018年人文天地文艺晚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