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唤醒自己 为梦想助力——我校创新创业系列讲座第六场顺利举行

作者:丁玥 王娟 编辑:祁大展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发布:2018-11-22 点击量:

11月14日下午,由教务处,学工部,校友会,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商学院承办的西安翻译学院创新创业系列讲座--第六讲在921T教室顺利举行。中国职业规划师CCDM,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创新创业培训师,CMC企业管理咨询师,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王丽主讲。

主持人查博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学院从成立到发展,从机构到职能,从产业到荣誉。讲座中,王丽以自己在工作中发现、发掘人才的亲身经验,引导学生了解自己,使其根据自身特点寻找适合自己的就业方式。她告诫学生不要盲目模仿成功人士,不同的性格特点和社会经历会造就不同的结果。接下来,她结合当今时代特点,为同学们分析了职业与事业的区别,鼓励学生多思考、多提问,提高自身价值,增加就业筹码。

一个半小时里,全场掌声笑声不断。讲座尾声,王丽希望西译学子活在当下,珍惜当下时光,积极奋斗、坚持信念,明确自己的前进目标,以更加认真、热情的心态去面对生活。

我校创新创业系列讲座第六场顺利举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