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安翻译学院商学院:校企联谊谋发展 合作双赢谱新篇

作者:马祯 编辑:祁大展 来源:商学院 发布:2018-11-05 点击量:

2018年11月1日下午,西安翻译学院商学院与西安安捷货运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商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西安安捷货运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谦、行政经理谢勇,商学院院长王柏林,副院长刘俊霞,国际经济系主任马祯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骨干教师参会。

会上,商学院院长王柏林王柏林为企业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商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与培养特色,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一方面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另一方面也为我们教学更接近于实际提供了平台,更好地为区域经济发展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

安捷货运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谦称赞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并介绍了其公司的主要业务,因为这些业务与合作的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非常贴近,他希望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商学院与西安安捷货运有限公司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实现互利互赢。

签约仪式后安捷公司在9102教室举行了就业宣讲会,为毕业生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简介、业务范围、组织架构等,使毕业生对该公司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宣讲会上李总针对学生提出的专业技能要求、工资收入等问题做了详细解释。

西安翻译学院商学院与西安安捷货运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