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工程技术学院实验室全面向师生开放

作者:张春华 编辑:祁大展 来源:工程技术学院 发布:2018-10-15 点击量:

为充分发挥实验室的教育资源优势,提高教学质量和培养创新人才搭建优质的实践平台,10月9日下午,我校工程技术学院实验室正式向全校师生试开放。当天,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支侃买、实验室中心主任张春华及创客中心主任马永辉亲临活动现场,并勉励同学们珍惜实验实训机会,提高专业能力、团队协作精神,为将来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据悉,工程技术学院负责管理的计算机基础实验室及专业实验室在完成正常教学任务前提下,利用现有师资、仪器设备,环境条件等资源将逐步面向全校师生开放,具体实验室管理制度、开放时间、对象及任务,实验室开放申请程序请登陆工程技术学院官网新闻动态模块下载查看。

此次开放的实验室包括工程管理沙盘模拟实验室、计算机基础实验室及电子商务实验室,可供近130多名学生在客运时间学习实践。其中,我校工程管理专业沙盘实验可以让学生进行综合演练,理论联系实践,开拓思维,提高专业技能,形成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

实验室开放不仅是一种形式上的探索,也是一次教学上的改革,更新了传统的实验教学理念,建立了新型的现代实验室运行模式,对加强工程技术学院实验室在学科教学中的作用,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动手能力、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使学生的新思维、新思想得到充分发挥,对培养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实验室开放首日,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支侃买现场指导

工程技术学院实验室中心主任张春华、创客中心主任马永辉辅导学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