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教育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作者:通讯员:闫鹏 编辑:祁大展 来源:教育学院 发布:2018-09-28 点击量:

为了让教育学院2018级新生更好的了解学前教育专业发展情况,提高专业认知,加强专业学习兴趣,9月26日下午,教育学院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18级本专科新生入学专业教育说明会。会议由学前教育技能教学中心主任辛维英主持,教育学院院长张建昌,副院长窦强、邵攀科、王小龙,学前教育课程教学中心主任甄俊芳,教育公共课教学中心主任庞小佳,教务办主任吴琼,办公室主任闫鹏,2018级新生辅导员以及本专科300多名新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说明会上,教育学院院长张建昌对2018级新同学加入教育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在西译开启人生的新篇章。他向大家介绍了教育学院教学管理的基本情况,并寄语新生们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生活,努力学习,完成在学前教育的生活和大学学习时光。教育学院将遵循学校“学习在西译、生活在西译、成长在西译、幸福在西译”的方针,为广大学子提供全方位的教育教学活动。

副院长窦强从学前教育人才培养模式、课程设置、专业特色、就业前景等方面为新生详细的解读,让广大新生珍惜在校的大学生活时光,充分利用良好的教学条件,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丰富的第二课堂活动,在良好的校风、教风、学风中学习成长。

副院长邵攀科从“一个目标、两个平台、三个层次、多元考核”的实践教学体系和课程实践、专业见习实习、毕业实习、第二课堂等方面为新生们介绍了学前教育的专业特色和实践特色。同学们可以通过参加丰富的第二课堂活动,促进个人全面发展、个性发展和特长发展;160多家的校内外实习实训基地和60多个校内各类实习实训室可以充分满足学生的专业实习和学前教育专业技能训练。

此次新生专业教育说明会是教育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系列教育的重要部分,通过此次专业教育,2018级新生对学前教育专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感受,对接下来的专业学习有了明确的目标,对今后成为一名合格的幼教工作者充满了希望。

我校教育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院长张建昌致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