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举行超星培训“泛雅课程建设及学习通移动课堂”培训班启动仪式

作者:朱千喜 李汶嶷 编辑:祁大展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8-09-27 点击量:

9月26日下午,由我校教务处、超星公司联合主办的超星培训“泛雅课程建设及学习通移动课堂”培训班启动仪式在科技楼机房九举行,我校教务处副处长陈潇、教务管理科科长赵鑫与各二级学院的老师参加了本次的启动仪式。本次启动仪式由超新公司负责人陈瑶与高媛担任主讲。

教务处处长陈潇为本次启动仪式致辞。她说,超星学习通是面向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的移动学习专业平台,我校举办超星培训“泛雅课程建设及学习通移动课堂”培训班旨在为加快学校信息化建设,加快在线课程的搭建进度,帮助广大教师熟练掌握微课、慕课、翻转课堂等现代教学手段。陈潇讲道,学校根据老师建课的实际情况分别开设“基础班”与“提高班”,其中“基础班”主要对平台整体功能进行讲解,“提高班”主要针对老师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解答。超星学习通拥有电子图书、报纸文章及中外文献元数据,为师生提供方便快捷的移动学习服务,老师可以通过网上建课,随时了解学生的考勤状况,希望各位老师可以珍惜此次机会,并取得良好的教学成果。

据悉,参加此次培训的老师共有50人,培训内容包括创建课程、图文建设、视频编辑、文档建设、题库建设、课堂互动、课程管理等。培训形式为教学观摩、网络学习、座谈交流等。

我校教务处副处长陈潇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超星培训“泛雅课程建设及学习通移动课堂”培训班启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