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企业家进校园】西安米旗食品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校企合作活动

作者:通讯员:周卓 编辑:祁大展 来源:英文学院 发布:2018-06-08 点击量:

2018年6月6日,“2018年企业进校园--米旗校园宣讲会”活动在我校英文学院举行。英文学院学工办主任王旗主持。会前,双方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此次宣讲由米旗公司人事部黄先生进行介绍,讲解内容精彩、详细,活动期间与现场同学进行互动,分发小礼物,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仅是一次学习和确定个人方向的有价值的活动,更是一次味觉上的“对对碰”,同时也让同学们懂得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

米旗公司1994年创建于西安,是一家以生产月饼、蛋糕、面包、中西式糕点为主的全国连锁食品企业。从创立至今,米旗始终坚持以产品品质为前提的经营理念,不断致力于产品创新和对市场的准确把握,持续保持行业先锋地位。1996年起,米旗陆续在西安、哈尔滨、长春、大庆、北京、天津、沈阳、杭州、成都成立10家分公司和一家专业食品研究所,在中国北方市场设立200余家专卖店,产品辐射北方数十个大中城市,成长为全国知名品牌。2006年9月,米旗月饼又获得“中国名牌”。

为进一步加强米旗公司人才队伍建设,拓宽选人用人渠道,根据公司岗位的需要,为在校生提供更早接触职场、快人一步掌控未来的机会,帮助他们跨出职场第一步。

西安米旗食品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校企合作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