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第三届“青春飞翔 活力张扬”健美操大赛顺利举行

作者:记者 张冉昀 编辑:祁大展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8-06-07 点击量:

6月5日晚,由校团委、体育部主办,英文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第三届“青春飞翔 活力张扬”健美操大赛在风雨操场举行。体育部部长许崇高,英文学院副院长樊磊、学工办主任王旗,文学院副院长曹毅,艺术学院副院长康劭洋等领导出席,部分社团及学生代表到场参加。体育部专职教师韩长荣、龙洋等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经过激烈角逐,共6个二级学院代表队进入决赛。其中,工程技术学院代表队《Mi Gente》活力四射,表演者们精神饱满、自信昂扬,伴随着清晰明快的旋律,干脆利落的动作展现出青春的无限活力。亚欧语言文化学院代表队带来的《What Makes You Beautiful》,他们着装鲜明亮丽,动作整齐划一,通过多样的队形变化,将力量与舞蹈巧妙结合,表现出班级间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英文学院代表队在节奏轻快的《Run away baby》中,用张扬的舞姿描绘出青春的色彩,谱写了自由的篇章。他们凭借别出心裁的编舞与默契十足的配合,极具舞台感染力,使在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最终摘得比赛桂冠。

体育部部长许崇高对本次比赛工作人员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对参赛选手的出色表现给予肯定。他说,健美操是集韵律、力量与美感为一体的运动,我校始终提倡“张扬青春,放飞理想”,为学生们提供学习健美操的机会与平台。许崇高鼓励大家在完成课业要求的同时,积极参加此类活动,展现自身良好的运动素质、艺术才能及人文素养,提升综合竞争力,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增光添彩。

我校第三届“青春飞翔 活力张扬”健美操大赛顺利举行

比赛瞬间

体育部部长许崇高对参赛选手的出色表现给予肯定

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