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第二届创新创业文化节暨日本樱花节成功举办

作者:通讯员:敖勋 编辑:祁大展 来源:亚欧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2018-05-11 点击量:

2018年5月9日,由亚欧语言文化学院东语系日语专业主办的第二届创新创业文化节暨日本樱花节在西区诒英广场顺利落幕。本次文化节由日语专业的各位老师及学生历时一个月为大家精心准备的文化盛宴。我校副校长郭炜,亚欧语言文化学院院长杨达复莅临现场观看并给予高度评价。

在本次文化节中,日语专业学生将传统日本文化与现代艺术完美融合,让大家领略了前所未有的异国文化。与此同时,同学们自己动手制作各类日式书签、美食,义卖各类日本文化相关产品。

此次创新创业文化节的成功举办不仅成为我校师生了解日本文化的窗口,更是搭建了展现学生创业实践能力的平台,彰显了学生们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大家的学习热情。  

我校第二届创新创业文化节暨日本樱花节成功举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