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众创时代 共赢未来”杨凌示范区大学生创新创业校园行走进西译

作者:通讯员:孙晓辉 编辑:祁大展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发布:2018-04-27 点击量:

近日,2018年“众创时代 共赢未来”杨凌示范区大学生创新创业校园行西译站活动在创新创业学院一楼创译空间举行。杨凌示范区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同德峰,我校团委书记、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恒出席。来自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的创业学生代表,各二级学院的学生代表参与活动。  

宣讲会上,杨凌示范区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同德峰向大家详细介绍并讲解了关于杨凌示范区的发展状况与创新创业政策;国家级创业导师邢程在活动中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他认为,创业者在创业的过程中,务必要唤醒内心的强大,鼓励大家要敢想、敢做、敢学,抓住契机。最重要的是要学会坚持。肯定自我,学会审视自我,学会“补短板”, 注重具体实践也是创业路上必不可少的一步。耐心的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最后送上了希望大家怀揣创业梦想,不断激发潜能,用百倍的激情与昂扬的斗志迎接挑战的美好祝愿。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恒首先代表学校对宣讲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讲到,我校较早成立大学生职业创业就业教育教研室;随后成立创新创业学院。学校在转型发展过程中,进一步把创新创业教育贯穿到整个教育教学全过程,并且投入大量资金用于创新创业。学校坚持以“高尚教育,西译精神”为引领,积极开启“五位一体”的教育模式,将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有机结合,提升大学生的创新意识与创业能力。张恒希望通过此次杨凌示范区大学生创新创业校园行走进西译活动,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多的创业机会,营造创新创业氛围,进一步推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育人工作。同时也希望通过本次宣讲,能够使广大学生更好的认识创新创业,对自我创新创业有着更明确的定位和理解,不断提升学生的就业与创业能力。

“众创时代 共赢未来”杨凌示范区大学生创新创业校园活动,由共青团陕西省委员会、杨凌示范区管委会主办,共青团杨凌示范区工委、杨凌示范区人社局、杨凌示范区科技局、杨凌示范区经贸安监局、杨凌示范区创业服务中心承办,共青团陕西省委员会学校部、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秘书处、省内各相关高校团委共同协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