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青岛鹏腾来我校召开国际游轮培训项目宣讲会

作者:张乐 编辑:祁大展 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发布:2018-04-17 点击量:

青岛鹏腾是美国Westing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地区唯一授权合作机构;同时是美国嘉年华邮轮集团、美国皇家加勒比邮轮有限公司、美国迪士尼邮轮公司、NCL邮轮公司等著名邮轮公司指定合作机构。青岛鹏腾一直坚持为全世界邮轮公司输送最优秀的鹏腾邮轮人,给年轻人提供一个优异,舒适的邮轮工作、海外工作环境。

2018年4月11日,在我校东区923T教室举行青岛鹏腾国际游轮培训项目宣讲会,会议由国际交流中心主任王明明主持。会上,青岛鹏腾公司西北地区负责人朱总经理介绍了青岛鹏腾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的创业背景及实力,还简单介绍了邮轮行业的发展历史、国家政策支持和就业前景,简明扼要的给前来参加邮轮培训班同学们生动的科普了邮轮行业的知识。并对学生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此外,我校国际语言中心负责老师张乐还介绍了邮轮项目培训的具体事宜,之后又为学生介绍了西安翻译学院与青岛鹏腾国际深度校企合作的流程细节,讲述了邮轮行业的就业前景。分享了关于邮轮工作的招聘岗位,各岗位工作内容、工作环境,面试流程以及后期手续的办理等相关问题,同时也谈到了对邮轮培训的一些基本要求,并告知具体培训时间。希望同学们在参加了这次的培训之后能够提升自己的英文水平并顺利的通过面试。同时在邮轮上工作能够让学生免费周游世界,有更多的机会与不同肤色不同国籍的人交朋友,增强职业技能,获得海外工作经验,丰富人生阅历。

青岛鹏腾来我校召开国际游轮培训项目宣讲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