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文学院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胡松武 编辑:祁大展 来源:文学院 发布:2018-03-30 点击量:

3月28日,我校文学院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十号楼10T32顺利举行,经过初审复审的层层选拔,有8支团队脱颖而出。

决赛现场,8支入围团队用ppt的形式对他们创业方案进行演示,并接受评委点评。无论是“互联网原创IP孵化公司”“face to face社交培训”、“畅行手语”、“手工艺品定制”还是其他的创意,各参赛团队构思巧妙、立足实际,从时代背景、创业目标、创业特色、财务需求、市场调查、风险分析等方面进行分析,都阐述了其项目的可行性。

各位评委老师全面了解各项目具体情况,悉心聆听各选手的讲解,同时为同学们更好完成项目实施提出了意见及建议。评委党哲林与选手们面对面交流,亲切互动,对选手们鼓励的同时也进行了悉心点评,并对各位选手的方案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意见。

本次比赛进一步彰显了我校对学生创意能力的考察以及对优秀创业大学生的重视,同时也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我校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

我校文学院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图为评委老师与获奖选手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