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英文学院英语二系英语教育专业将为学生开通“就业直通车”

作者:通讯员:郭尚映 编辑:祁大展 来源:英文学院 发布:2018-03-06 点击量:

近日,记者从英文学院英语二系获悉,我校英文学院与北京易贝乐少儿英语达成合作共识,将为学生开通“就业直通车”。西安翻译学院与北京易贝乐少儿英语就课程共建进行了初次合作,由易贝乐少儿英语北京总部派出金牌讲师,为学生讲授总课时16课时的培训课程,课程包括TPR教学,少儿英语游戏设计,英语课堂管理,英语自然拼读,儿童发展心理学等16门最前沿的操作课程,是对英语教育专业课程“重理论、轻实践”的有力补充,为学生的就业及实习铺就了一条“黄金大道”,吸引了81名同学参与学习。

为更深入的了解易贝乐少儿英语,为学生搭建广阔的实习及就业平台,2018年2月4号至2月8号,英文学院英语二系英语教育专业郭尚映老师应邀参加易贝乐少儿英语在北京总部举办的企业年会,受到了易贝乐少儿英语施建东总裁,杨晔昕副总裁,李志平副总裁,人力资源部总监朱晓琳、招聘经理陈娇等人的热情接待,会议期间,郭尚映老师就学生就业,职业规划,课程共建,实习实训,冠名班,开通“就业直通车”等问题与北京易贝乐少儿英语交换了意见。

本次赴北京易贝乐少儿英语总部就是为下一步更好的展开合作进行深入探讨,与会期间,总结了上次课程共建的不足,同时对本学期的课程共建做出了科学规划。

易贝乐少儿英语隶属于北京易贝乐科技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其少儿英语项目E-Blocks是全球EFL(非英语母语国家的英语教育)儿童英语启蒙通用的教学方案。多年来,E-Blocks声誉满载,屡获各种国际大奖。目前,全球有40多个国家共计17000所少儿英语教育机构正在使用E-Blocks教学系统。E-Blocks是广泛采用“多感官、多媒体、交互式”教学的少儿英语启蒙教育体系。也是目前国际上最领先的少儿英语教学模式,即第三代少儿英语教学模式。

‍‍‍‍‍

图为我校教师(左二)与北京易贝乐少儿英语副总裁李志平,人力资源部朱晓琳、陈娇在易贝乐少儿英语总部会议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