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工程技术学院新学期组织教职工参观学校校史馆

作者:通讯员:王荣平 编辑:祁大展 来源:工程技术学院 宣传部 发布:2018-03-05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韩校长在学校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深入了解学校的悠久历史和优良传统,感受学校“教育为本,德育为先”的办学理念,增强教师的集体荣誉感、爱校荣校意识,3月2日上午工程技术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参观了校史馆。

所有参观的教职工从校史馆中一排排夺目的奖牌、一座座闪亮的奖杯、一块块精美的LED展板、一幅幅珍贵的老照片里看到了学校三十余年发展的辉煌历程,为有幸成为西译人而感到骄傲。同时,通过讲解员老师细致全面、声情并茂的讲解,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所有老师,更加激起他们为学校争光添彩的美好心愿。

通过此次参观校史馆活动,使得工程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学校的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更使他们从中感悟到了学校坚持不以营利为目的、坚持以学生为本、坚持教育公益性的社会主义办学方针及“读书、做人、文明、亲情、变革、奋进”的校训背后蕴含的深意。

我校工程技术学院新学期组织教职工参观学校校史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