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亚欧语言文化学院举行2016-2017学年表彰大会

作者:通讯员:敖勋 编辑:马丽娟 来源:亚欧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2017-12-27 点击量:

 

为表彰先进、树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带动提升整体校风和学风,亚欧语言文化学院于1226日下午在4109T教室举行2016-2017学年表彰大会,亚欧语言文化学院院长杨达复教授,副院长富娅琳、卫军茹以及部分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  

会上,尹娜老师首先宣读了表彰决定,决定授予郭婷等58名同学“国家励志奖学金”荣誉称号;授予朱炉亮等9名同学学院“一等奖学金”荣誉称号;授予王文娟等36名同学学院“二等奖学金”荣誉称号;授予魏梦凡等71名同学学院“一等奖学金”荣誉称号;授予赵山河亮等94名同学“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授予141110301141110402151110402156110401161110201班“先进班级”荣誉称号。大会向获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并为其颁发奖状。  

 两名奖学金获得者在会上发表了获奖感言。他们以自身的奋斗为例,鼓励广大同学戒骄戒躁,不辜负学院老师的培养、牢记校训、刻苦钻研,积极努力,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及伟大中国梦的实现贡献一份力量。

副院长卫军茹向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们寄予了几点希望。她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创造出无愧于这个新时代的精彩人生;希望同学们能够勤于思考,善于创新,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同时也希望全体师生都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倡导校园文明,为创建西译良好的校风学风而不断努力,也为把西译创建成为具有地方示范性作用的民办一流大学作出自己的贡献。    

亚欧语言文化学院院长杨达复为获奖者颁奖

副院长富娅琳为获奖者颁奖

副院长卫军茹为获奖者颁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