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庆校庆——以梦绘彩,逐梦青春”美术作品展

作者:于伟平 编辑:祁大展 来源:教育学院 发布:2017-12-08 点击量:

12月6日下午,由西安翻译学院校团委,教育学院主办,教育学院团总支承办的“庆校庆——以梦绘彩,逐梦青春”美术作品展交流会暨颁奖典礼在八号教学楼8214L教室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于伟平,教育学院专职美术老师邓超华、黄俊君以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代表和部分参赛选手。

交流会上,优秀作品代表皇晨同学发言中感谢学院搭建了这个平台,不仅展现自己的专业技能,同时也丰富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在教育学院团总支文体部带来的小合唱《明天,你好》之后,活动进入了本次获奖作品展示环节。大家一边通过大屏幕鉴赏着本次比赛中获奖的作品,一边聆听教育学院专职美术老师邓超华对这些作品评析。本次美术作品展分为五大类:国画、素描、彩铅、装饰、水粉。所有征集上的作品已于前期在校园主干道和诒华广场进行了三天的展出,通过全校范围现场投票、微信线上投票、教育学院团总支评审投票、专职美术老师评审投票四种方式对作品进行评选。最终,张漫玉、赵娜、饶丹、腾蕊、刘惠五位同学分别获得各大类一等奖。

本次美术作品展展现了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在五大课程领域中的艺术领域的教学成果,也体现出我校教育学院秉承教书育人,以人为本的思想,坚持创作思想的深度和形式美感的统一,学生们更是从不同的视角去发现美,表现美,期望通过自己的作品给全校师生带来美好的生活感悟和精神享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