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艺术学院与西北家具工业园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协议

作者:张海 编辑:祁大展 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2017-12-05 点击量:

12月2日上午,西北家具工业园双创基地与院校合作授牌仪式暨“新港杯”第十六届西安国际家具设计大奖赛颁奖典礼在西北家具工业园隆重举行。西安翻译学院艺术学院代表张军老师与西北家具工业园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协议。

活动现场,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靳喜凤、蓝田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立强、新港集团董事长王侃处、西北家具工业园管委会主任贺新锋等分别针对陕西家具行业的发展做了重要讲话。

本次活动由陕西省家具协会、陕西省工业设计协会、西北家具工业园管委会主办,蓝田县新港西北家具工业园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蓝田县新港置业有限公司承办,西安华展展览有限公司协办。

我校艺术学院与西北家具工业园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协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