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健康学院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作者:文/王静 图/刘雅楠 编辑:马丽娟 来源:健康学院 发布:2017-11-22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习中国共产党召开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健康学院党支部于1121日在10号教学楼基础护理示教室召开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健康学院党支部书记王晓东、辅导员周艳萍、胡欣兰,38名入党积极分子。报告会邀请了我校思政部樊振伟老师进行辅导。

樊振伟老师用他特有的幽默方式带领大家简单回忆了“十九大”之前的几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基本情况。随后,樊老师将此次辅导会分为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一是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二是阐释关于准确把握“十个深刻领会”的基本内容;三是重点深入分析“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五年来的伟大变革、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等深刻内涵。

在辅导会过程中,樊振伟老师告诫同学们要坚持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希望同学们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并祝愿同学们能够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通过辅导,使大家深刻了解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了新时代,认识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以及青年一代作为“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的中流砥柱所肩负的历史使命。

王晓东书记最后做了总结。他代表健康学院对樊振伟老师给大家带来的精神大餐表示感谢。他认为此次报告细致入微、深入浅出、引经据典,希望同学们坚持学习,深入思考,找准奋斗方向和做好未来的人生职业规划,具有担当精神,有所作为。

本次报告会,对健康学院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来说,是一次深刻地教育与提升,使大家端正了入党动机,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同学们也都非常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认真地听讲、做笔记。

据悉,健康学院党支部在学习落实“十九大”精神过程中,坚持自学为主,结合集中辅导,除了利用自媒体平台推送“十九大”的相关内容外,开展集中辅导,解决大家疑惑的问题,之后还将开展“十九大”知识的测试,旨在进一步加大“十九大”精神的宣传。

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