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亚欧语言文化学院举行第二届“蒙面歌王”歌唱比赛

作者:记者:陈一凡 王姿蓉 杨景茹 常旭 编辑:马丽娟 来源:亚欧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2017-11-21 点击量:

 

1120日晚,由我校团委、亚欧语言文化学院主办,亚欧语言文化学院青协承办的第二届“蒙面歌王”歌唱比赛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亚欧语言文化学院院长杨达复、副院长卫军茹出席本次大赛。高级翻译学院团总支书记梅洁、艺术学院老师杨军等担任比赛评委。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团总支书记陈福礼、团总支副书记鲁兴,英文学院团总支书记岳贝,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于伟平及部分学生代表到场参加。

经过激烈角逐,共有8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本次比赛共分为“单独演唱”、“帮帮唱”两个环节。其中,1号选手“翠华山大王”演唱的经典影视歌曲《My heart will go on》,音色悠扬婉转,歌声凄美动人,用其独特的声线与标准的发音将恋人之间缠绵悱恻、离别时的依恋不舍呈现给现场的观众。3号选手“七七”带来《为了遇见你》,她通过深情款款的曲调与镇定自若的舞台表现,将“我穿越风和雨,只为遇见你”真情流露于词曲间。4号选手“月笙”一首《我在人民广场吃着炸鸡》旋律轻快、节奏明晰,以中英结合的歌唱方式表达了青春期女孩在成长中的忧思烦恼,赢得同学们的阵阵喝彩。其个性的演唱与真挚的情感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并最终摘得比赛桂冠。

赛后,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卫军茹上台作以总结。她首先对各分院的领导、评委老师及幕后工作人员致以感谢,并表示本次活动的举办展现出我校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她鼓励同学们能积极参加此类活动,丰富自己的第二课堂,在全面提升个人综合能力与素养的同时,为西译校园营造出乐学向上的文化氛围。

选手精彩演唱

选手与助唱嘉宾精彩表演

杨军老师献唱

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卫军茹与一等奖选手合影

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