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教育学院召开庆祝建校三十周年动员会

作者:通讯员:闫鹏 编辑:祁大展 来源:教育学院 发布:2017-10-19 点击量:

10月13日下午,教育学院在八号教学楼8111L召开庆祝建校三十周年动员会。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本专科81个班级的班长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由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小龙主持,教育学院院长张建昌对近期的工作和校庆活动作了全面动员。他指出:2017年是我校的校庆年,全校各部门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学生活动以及校园环境改造和整治等方面,以校庆为契机,以“不忘初心,励志前行”为主题,明确办学定位和办学理念,追寻办学踪迹,总结办学经验,培植西译文化,展示西译特色。教育学院要结合我校2017【7号】文件,认真组织和开展迎校庆爱国卫生大扫除工作,将稳定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校史馆揭牌、民办高校校长论坛和串珠终南论坛,以及校庆三十周年文艺晚会等活动顺利开展。张建昌希望全体领导干部、教职员工和广大学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以良好的教风和学风,以优美的校园环境投入到迎接校庆中去,为校庆三十周年献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