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亚欧语言文化学院举办第二届法语话剧大赛

作者:通讯员:敖勋 编辑:祁大展 来源:亚欧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2017-10-20 点击量:

近日由亚欧语言文化学院法语教研室主办的第二届法语话剧大赛在东区科技楼演播厅顺利举行。

本次大赛得到了亚欧语言文化学院法语教研室积极准备,众多法语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比赛活动。比赛中,选手们的舞台表现尤为出色,感染力很强,得到了场下评委老师和观众阵阵掌声。从服装道具和舞台表现力来看,话剧演员们都表现得非常出色。其中《灰姑娘》、《回到过去之灰姑娘》和《西游记》分别以86.75分、88.75分和85.75分获得此次比赛的三等奖。《美女与野兽》和《阿里巴巴与四十大盗》分别以93.75分和91.5分获得此次比赛的二等奖。《圆梦神灯》以94.75分获得此次比赛的一等奖。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选手们相互鼓励,相互支持,他们用自己的实力团结剧组演员一起演绎出精彩的话剧,同时让大家也感受了一场法语与精彩演出的视觉盛宴。

我校亚欧语言文化学院举办第二届法语话剧大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