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教育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专业教育说明会

作者:通讯员:刘正安 编辑:马丽娟 来源:教育学院 发布:2017-09-30 点击量:

 

为了让教育学院2017级新生了解专业发展情况,提高专业认知,加强专业学习兴趣,928日上午,我校教育学院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为新生召开了专业教育会议。出席会议的领导有教育学院院长张建昌教授,副院长窦强、邵攀科,行政院长王小龙,教研室主任甄俊芳,幼儿园教育幼儿体系教研室主任辛维英,教学科主任吴琼,学工办主任白育春。教育学院新生辅导员以及专本科300多名新生代表也参加了会议。

院长张建昌首先对同学们加入教育学院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在西译开启人生的新篇章,并寄语新生们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生活,努力学习,在西安翻译学院拥有一个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接着,张建昌就学前教育专业的基本情况和专业的发展前景作了说明和分析,介绍了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优势和特色以及近几年来,教育学院在双语教学,专业技能发展,人性化管理,优秀的教学质量,较高的专升本通过率和毕业生就业率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会上,副院长窦强详细介绍了学前教育专业的课程设置,专业培养目标,专业学习要素等,就目前新生们可能遇到的专业方面的问题一一阐述解答。在场的同学们听的十分认真,对专业方面的困惑都得到了释疑。窦强还鼓励新生要学习在西译,成才在教育,为实现自身的理想而奋斗!

副院长邵攀科,教研室主任甄俊芳、辛维英分别就学前教育专业的实践教学体系,专业课程学习,英语课程在学前教育中的重要性,专业技能发展,专业技能学习等方面给学生们作了详细的讲解,使在场的学生们对学前教育专业的整个专业体系有了更深的理解,也对自己下一步的专业学习有了更深的认识。最后教育学院的大二大三学生为新生们表演了舞蹈,手工,声乐等专业技能,他们优美的舞姿,扎实的基本功,精致的手工作品,让在场的新生们赞叹不已,掌声雷动!

此次新生专业教育会议是教育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系列教育的重要部分。通过此次专业教育会议,教育学院2017级新生对学前教育专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感受,对于学生接下来的专业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教育学院院长张建昌寄语新生

教育学院副院长窦强对学前教育专业的专业进行详细介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