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科研处召开2017年科研工作推进会

作者:通讯员:李刚 编辑:龙思 来源:科研处 发布:2017-09-19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校科研管理效率,提高科研成果层次和数量,推动我校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科研处于913日下午在712T教室召开2017年科研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校长助理兼科研处处长梁明教授主持,全校各二级学院(部)主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部)长、科研秘书及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梁明教授主要从学校整体申硕规划、双一流建设、2017上半年科研工作简报、科研管理制度文件解读、“十三五”科研规划年度中期检查情况、科研项目结题和申报推进工作、科研服务水平提升等7个方面向与会人员做了详细汇报。

关于我校整体申硕工作规划,梁教授指出,要从根本上找差距,即刻起,做好未来6年专业申硕准备工作。他强调,任何科研工作都要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进行。紧接着,就我校2017年上半年科研工作从制度文件解读、科研项目申报和立项、学术活动、科研成果、科研奖励等多方面做了汇报。在谈到“十三五”科研规划年度中期检查情况时,梁教授分别列举了2017年全校及各二级学院(部)任务指标及上半年已完成情况,重点督促完成情况较差的项目,提醒并督促各二级学院(部)尽快将本部门未结题项目尽快结项,为新项目的申报和立项做好准备工作。最后,梁教授表示,科研处将继续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不遗余力地争取为广大科研人员创造良好的科研氛围,希望各二级学院(部)主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部)长、科研秘书和广大教师继续积极投身科研,为我校的“双一流”建设工作和未来成功申硕作出努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