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安翻译学院参加陇海兰新经济促进会第十五次年会暨“一带一路”与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报告会

作者:作者:马祯 编辑:责任编辑:祁大展 来源:商学院 发布:2017-09-02 点击量:

2017年8月30日至31日,陇海兰新经济促进会第十五次年在江苏省徐州市召开。西安翻译学院商学院院长王柏林、国际经济系系主任马祯参加。本次年会由陇海兰新经济促进会主办,徐州市政府承办,来自陇海兰新经济带50个理事单位及新闻媒体160余人参加了会议。徐州市市长周铁根、西安市副市长方光华受市长上官吉庆委托到会致辞,国家民委、陕西省民委相关领导到会指导,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中国科学院“一带一路”战略研究中心有关专家出席了会议并做专题报告。

年会期间,召开了理事会换届会议,部分城市代表围绕“一带一路”与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做了交流发言。促进会常务副秘书长崔玉凤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按照《促进会章程》,对促进会理事会进行了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西安翻译学院成为陇海兰新经济促进会理事单位,我校常务副校长翟振东当选为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商学院院长王柏林当选为陇海兰新经济促进会秘书处副主任。

陇海兰新经济带既是丝绸之路的起源地,又是目前中国北方唯一横贯东西的经济带,具有良好的产业和城市发展基础。西安翻译学院作为一所以外语为特色,以商科为优势的综合性大学,将充分利用陇海兰新经济促进会这一平台,以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为目的,加强陇海兰新区域经济东、中、西部产业合作与发展的专项研究,进一步提升开放的办学理念,增强政、产、学、研合作,为陇海兰新中心城市建设建言献策,推动陇海兰新经济带快速发展。

西安翻译学院参加陇海兰新经济促进会第十五次年会暨“一带一路”与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报告会,并被推举为陇海兰新经济促进会理事单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