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多部门利用假期做好新生入学准备工作

作者:记者:祁治江 辛波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7-07-28 点击量:

为做好8月底的迎新工作,我校学工部、资产处、基建处等各部门利用暑假期间,组织部分人力对新生入学后的学习生活环境进行改造,对新生入学报到、注册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细致、规范、有序地准备。

近日,记者从资产处了解到,目前,今年新生的公寓用品及开学军训用品已经完成采购环节,即将陆续抵达我校。7月26日,新生6000多套棉被已经通过库房检查,如数放置到新生公寓里,据学工部副部长雷虎介绍,此举是实现新生及家长办理入学报到手续后,直接拎包入住所分配的公寓,免去了新生领取相关用品的排队之苦,真正实现一站式服务,让广大新生和家长们感受到西译大家庭的温暖。

新生棉被已运达我校公寓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清点放置公寓用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