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英文学院举办“物流行业职业发展与创业”专题讲座

作者:王淙 编辑:祁治江 来源:英文学院 发布:2017-07-03 点击量:

6月23日,我校英文学院举办“物流行业职业发展与创业”专题讲座。西安华运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龙连胜应邀主讲,英文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及英语专业专业商英方向的学生参加。

讲座中,龙连胜向同学们介绍了有关物流行业的相关背景并从职业选择、创业分享、企业需求及发展趋势等方面,分析了国内外知名物流公司发展趋势,并与同学们分享了自身的工作经历和创业经验。“选择比努力更加重要。”龙胜连一再强调,“只有学会投资,懂得投资才能使自己的未来更加美好”。

本次讲座使商务英语专业及方向的学生了解了目前国际物流现状及发展趋势,对同学们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一定的指导作用。龙连胜总经理为我校1999级优秀毕业生,曾先后就职于中国平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外运空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上海联纵智达咨询集团、西安华运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有着近14年的物流行业从业经验,先后从事国际快递业务、国际空运业务、项目物流业务、国内快递业务、国际海运进出口业务等,其中包括10年大、中型企业分公司项目经理、销售经理、销售总监、总经理经历。

西安华运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也是我校商务英语专业及英语专业商英方向的实习基地,公司每年接纳我校商英专业学生近150人次的实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