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举办“迎三十周年校庆”主题讲座

作者:通讯员:闫鹏 编辑:祁大展 来源: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发布:2017-06-23 点击量:

6月21日16时,我校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在8214L多媒体教室举办了“迎三十周年校庆”系列讲座——美术艺术在幼儿园中的应用,主讲人教育学院副院长邵攀科,毕业于西安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专业。

此次讲座内容主要是为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们提供提高美术艺术鉴赏能力及其在实际工作中起到的作用,邵攀科在讲座中提到,美术领域在幼儿园中的地位以及如何应用,除此之外邵老师还提及到艺术创造力,她说到“创造力是儿童绘画能力发展的动力,以后走向工作岗位后不要禁锢孩子们的思维,要积极引导孩子们的创造力。”整场讲座中还用图片形式展示了很多大师的书画作品和学生们的手工作品,充分调动了学生们对美术艺术学习的积极性。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旨在培养和提高广大师生的艺术审美水平和艺术素养,而学生们的艺术审美能力就是在这种独特的艺术活动过程中培养和熏陶出来的。此次讲座也在学生与老师的互动展示后圆满结束。

我校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举办“迎三十周年校庆”主题讲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