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举办2015级外出实习作品展

作者:通讯员:苏飞 编辑:祁大展 来源:文学院 发布:2017-04-25 点击量:

十里桃花归来时,风景这边独好。4月24日下午,文学院文学系汉语言文学专业2015级外出实习作品展在东区主干道举办,40余篇“春”为主题,以长安王莽踏春为背景的优秀作品参展。

作品展现场热闹非凡,人来人往,同学们独具匠心的展品设计和内涵丰富的诗词散文,吸引了诸多师生的目光。唯美动人的图画,构思巧妙的作品。每一篇作品都蕴含着浓郁的人文气息,并展示了同学们扎实的专业功底和对诗意山水的热爱与追求,也赢得了现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将专业所学和创作实践相结合,还更好地发挥大家的专业优势。在筹备此次活动的过程中,各班学生之间配合默契,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互助精神和集体意识,进一步丰富了西译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  

我校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举办2015级外出实习作品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