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亚欧语言文化学院举办“迎校庆30周年——春风十里,不如你”读书会

作者:通讯员:敖勋 党秦华 编辑:祁大展 来源:亚欧语言文化学院 发布:2017-04-25 点击量:

为迎接建校30周年校庆,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知识与阅读技巧,并且让同学们认识到读书在我们学习生活中的重要性,近日,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在4211T教室举行举办 “迎校庆30周年——春风十里,不如你”读书会活动决赛。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团总支书记陈福礼,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鲁兴及师生代表等观看了比赛。

“迎校庆30周年——春风十里,不如你”读书会活动,决赛由自由演讲或朗诵和选取一本最喜欢的书的一段进行自由演讲开展,有的同学深情的向大家推荐了著名作家王小波的《黄金时代》,并由此发表了自己的演讲;有的同学却是推荐了一本日本天王级作家的书——《白夜行》,无望却坚守的凄凉爱情和执著而缜密的冷静推理完美结合,引发了选手无边的感慨,同时也引起了大家对这本书的兴趣。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鲁兴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发言,肯定了这次活动对同学们的意义,同时,也通过这次活动,呼吁同学们以读书为乐,将读书作为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亚欧语言文化学院举办“迎校庆30周年——春风十里,不如你”读书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