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英文学院组队参加第二届中国大学生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

编辑:马丽娟 来源:英文学院 发布:2017-04-20 点击量:

 

 

       

2017417日,由陕西创新跨境贸易研究院主办,西京学院创业学院与大学生创业俱乐部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大学生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陕西省分赛区复赛在西京学院隆重举行。我校英文学院商务英语专业派出九支代表队与渭南师范学院、西安交通大学城市现代学院等高校参赛队伍共同参加了本次比赛。

我校参赛选手通过指导老师耐心细致的辅导,团队成员之间的默契配合以及充分的材料准备,全力以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应战比赛。比赛中,同学们充分运用所学专业知识,冲破传统,创新思维,以他们饱满的精神面貌,严谨认真的比赛态度和良好的团队凝聚力,展示了西译学子孜孜以求,勇攀顶峰的决心与毅力。

第二届中国大学生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是由东莞市人民政府,清华大学国家服务外包人力资源研究院发起,联合全国跨境电商商圈商会和全国高等院校,共同创办的全国性、公益性、开放性的跨境电商领域的专业赛事。大赛旨在促进高校与产业深度合作,吸引产业参与高校改革和人才培养,帮助高校实现应用型技术转型,引导大学生在跨境电商领域就业、创业,最终解决大学生就业创业难的矛盾和跨境电商产业用人难的问题。

据悉,此次大赛以广东东莞市为主办城市,东莞市人民政府成为大赛主办方之一。陕西赛区是由陕西创新跨境贸易研究院主办。大赛决赛将在西安翻译学院举行。

比赛现场

参赛队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