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应邀参加陕西高校校报研究会2017年工作会议

编辑:祁大展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17-02-19 点击量:

1月16-18日,陕西省高校校报研究会2017年工作会议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行,校报理事会全体成员及包括我校在内的31所高校50余名校报工作者参加此次研讨。

会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祖书致辞,向与会代表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历史与发展现状以及该校新闻宣传工作和校报改革创新等。

省记协常务理事、研究会名誉理事长王继武指出,新媒体时代更要做出好的新闻作品,继续加强新闻舆论监督工作,坚持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核心意识,研究会成员间加强联系交流学习,共同成长。

研究会理事长、延安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袁广斌总结了高校校报研究会2016年工作、部署了2017年工作。他表示,2017年研究会将继续做好陕西高校好新闻奖评选工作,办好学术年会和业务培训会等。

研究会副理事长、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袁武振,研究会副理事长、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吴秀霞分别主持会议。我校宣传部新闻采编科科长祁治江等参会人员围绕如何办好校报、开展好新闻宣传工作等进行了深入热烈的研讨交流。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史馆、博览园和杨凌现代农业示范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