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商学院召开申硕工作推进会

作者:通讯员:丁敬元 编辑:祁大展 来源:商学院 发布:2017-01-14 点击量:

1月12日,我校商学院在科技楼会议室召开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推进会。商学院院长王柏林、副院长刘俊霞、国际经济系主任马祯、工商管理系主任王利晓等申硕团队老师参加了推进会。

商学院院长王柏林首先向与会者传达学习了校长韩江水关于申硕工作的讲话精神。申硕工作是学校转型发展的重大工程、是学校“十三五”规划重要核心任务之一、是建设双一流大学的必备条件;申硕工作要以国家政策和重大需求为导向,立足学科,总结特色;该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是一项系统工程,既要宏观规划,又要细致入微,各项工作要有时间表,指标要分工到人,落实到位,扎实做好申硕的各项准备工作。王柏林要求商学院申硕全体成员认真学习领会贯彻韩校长的讲话精神,各位参与人员一定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立足学科,进一步总结特色、补齐短板,科学有序地推进申硕各项工作。

会上,副院长刘俊霞对申硕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培养方案、资源整合、亮点和特色以及申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等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以确保申硕工作稳步高效地推进。

我校商学院召开申硕工作推进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