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西译经济管理学院经贸管理系组织旅游管理学生赴景区实践调研

作者:通讯员:丁敬元 编辑:祁大展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经贸管理系 发布:2016-09-27 点击量:

9月22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经贸管理系2013级、2014级和2015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在刘晓燕、叶银宁和周伟伟老师组织带领下赴白鹿原影视城进行实践调研,白鹿原影视城是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以著名作家陈忠实先生的《白鹿原》为依托打造的陕西首个以影视体验、文化旅游、欢乐休闲为主题的旅游目的地。前往景区的途中,同学们积极主动的进行了中英文欢迎词和景区概况的讲解。在实地调研中,同学们认真细致的了解该景区项目规划设计、运营及管理情况,并与游客进行深度访谈,交流旅游感受。

通过校外实践,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促进了旅游管理专业不同年级间的交流,加深了中英文导游词讲解、旅游规划和线路设计等专业知识,提高了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学生们也纷纷表示在旅游管理专业学习上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我校经管院经贸管理系组织旅游管理学生赴景区实践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