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李向国教授再次向学校图书馆捐赠图书

作者:通讯员:边冬玲 编辑:祁治江 来源:图书馆 发布:2016-08-23 点击量:

我校李向国教授2012年3月曾经向学校图书馆捐赠图书540册,2016年8月初,李向国教授退休时再向学校图书馆捐赠图书690册。李向国教授此次捐赠的图书包括自己撰写的一些著作及收藏的文献资料,是李教授多年来学术研究和文献收藏的成果结晶。

李向国教授表示希望这些图书可以为相关专业的师生学习和研究提供参考,发挥其最大价值。8月17日开学后,图书馆工作人员已对这批图书开始分编上架,并为李向国教授颁发了图书捐赠收藏证书。

大厦巍然,梁椽共举,慷慨捐书,以资后学。近年来,我校许多教授、教师都非常关注图书馆建设,向图书馆捐赠图书,为图书馆丰富馆藏、提升服务质量提供了有力保障。

我校李向国教授向图书馆捐赠部分图书

李向国教授自己撰写的一些著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