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暨2016陕西青年科技创新创业大赛高校宣讲进西译

作者:记者:刘雅静 来源:宣传部记者团 发布:2016-06-02 点击量:

6月1日下午,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暨2016陕西(青年)科技创新创业大赛高校宣讲西译站在921T教室举行。我校学工部部长张宝红,学工部副部长、团委书记、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恒,团委副书记、学生社团活动中心主任王珍参会。共青团陕西省委城工部副部长李宗际、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金融部助理研究员姜文博出席宣讲会。西安不倒翁企业品牌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创始人王璨、“尚学考研”项目联合创始人刘冰与乐生活青年公寓创始人李维担任主讲。

宣讲伊始,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恒对莅临现场的领导及嘉宾表示欢迎,并向在场学生推介参与创业类大赛对学生自身提升的价值。共青团陕西省委城工部副部长李宗际向大家介绍往届创业大赛情况和国家在本次大赛中提供的帮助,鼓励高校具有创业潜质的大学生积极参加比赛,充分发挥自身创新创业优势,实现个人价值。

期间,王璨从创业背景、成长历程与核心优势等方面讲述了她的创业史,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要怀揣梦想、积极进取,用创新创意的思维方式武装头脑,开辟出一条属于自己的创业之路。互动问答环节中,刘冰就“如何用互联网的方式发展教育”这一问题做了详细阐述。他说道:“现代教育的发展应该借助互联网的先进性和便利性,充分利用新媒体的优势加强宣传工作传播的速度和规模,让传统教育在科技的推动下得到更好的发展。”现场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受益匪浅。  

共青团陕西省委城工部 副部长李宗际讲话

创业学院院长团委书记张恒讲话

创新创业主讲人被聘为学院创业导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