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二次院务会

作者:王旗 编辑:王丽凤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2024-03-06 点击量:

3月6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二次院务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会,院长董千主持。

会上,综合办主任李宁首先对开学近两天的教学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开学至今,教学秩序井然,任课教师全部按时到岗,五大件齐全,学生出勤率高且精神风貌良好。随后,他介绍了本学期提高教学质量监督的具体措施,包括学生反馈信息的定期收集、教师互听互评等,以确保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同时就专升本考试的考场布置、监考人员培训等进行了详细部署,并着重强调了考试纪律和考试安全的重要性。

副院长马平介绍了学院本学期各级各类科研申报的相关情况。她表示,人文社科类项目的申报工作正在有序开展,教育厅科技成果奖、教育厅人文社科类申报工作也在逐步推进中。

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徐中汇报了校园安全、学生宿舍管理、教室卫生、学生返校等方面的工作。他强调了开学后辅导员深入学生公寓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加强管理,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随后,他详细介绍了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他呼吁发动全院上下力量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学院今后的就业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董千作总结讲话。他对学院开学初的各项工作开展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教学管理,确保教学质量提升效果;二是要重视科研工作,不断提升学院的学术水平和影响力,做好各学科的科研反哺工作,用科研指导教学;三是要加强学生管理和服务,关注学生的全面发展,关心学生就业,积极为学生就业创业提供支持和帮助。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