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第三届团学“双代会”

作者:记者:文/岳明鑫 呼晓玉 图/李鑫月 陈顺怡 编辑:李碧可 来源:宣传部 发布:2021-06-11 点击量:

6月11日上午,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三届团学“双代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党群工作部部长李雪莹,学工部部长张祥宇,校团委书记康劭洋、副书记王珍等领导应邀出席。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绍先、党委团委工作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到场参加。

大会在庄严雄伟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文学与传媒学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张远位致开幕词,他表示,现阶段正值喜迎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院努力推进综合改革、创新开放的组织工作,为不断开创新发展局面奠定坚实保障。张远位指出,本次委员会成员是全体代表在广泛听取各方意见的基础上,通过民主程序选举产生,真正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他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勇于承担历史责任、坚定理想信念,在锻炼自己的同时为推动学院、学校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第一阶段,文学与传媒学院双代会秘书长胡松武作《共青团西安翻译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二届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会主席靳智尧作《西安翻译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委员刘舒蕾作《西安翻译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会提案工作报告》。

康劭洋致辞,他代表校团委、各分院团总支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文学与传媒学院认真开展党建团建工作提出高度赞扬,充分肯定了共青团文学与传媒学院委员会“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工作格局。他说,我校将开展时刻把握思想政治引领,不断树立“服务大局、服务青年”的新工作格局,他希望文学与传媒学院团总支与兄弟院系团组织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达成“多方共赢”的局面。

校学生会主席孟鸽致辞,她表示,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会在学校党委、上级团组织的指导以及校学生会的部署下积极开展了扎实有效的工作,展开了多项活动,丰富了文学与传媒学院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同时她也在讲话中对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会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合理建议。

李绍先总结近年来文学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在工作中获得的丰硕成果,并肯定其在校园工作中的重要地位。他代表学院党委向全院团员提出具体行动要求,呼吁广大青年要在党的指引下,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不断增强自己的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努力为学院共青团和学生工作取得更大进步做出贡献。

会议第二阶段,全体与会代表进行共青团西安翻译学院文学与传媒第三届总支部委员会、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会议选举任玲等5人为共青团西安翻译学院文学与传媒第三届总支部委员会成员,选举李杰等4人为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并表决通过了《关于通过共青团西安翻译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通过西安翻译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通过西安翻译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会章程的决议》以及《关于通过西安翻译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

校团委书记康劭洋致辞

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三届团学“双代会”现场

文学与传媒学院师生代表有序投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