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艺术学院召开“卓越班”建设座谈会暨人才培养研讨会

作者:邵伟娣 编辑:编辑:朱爱娟 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2021-06-11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西安翻译学院“知识+能力+素质”的育人模式,有效落实“外语+专业+现代化技能”的人才培养方案,6月10日,艺术学院召开“卓越班”建设座谈会暨人才培养研讨会。艺术学院院长董千,副院长徐中、左明刚,综合办主任邵伟娣、学工办主任管蕊、环境设计系主任吴迪、副主任刘玉娟参加会议。会议由董千主持。

经研究商讨决定,“卓越班”的建设将紧跟学校政策确立定位。同时以环境设计系为试点,采取专业+英语的学习机制,打破传统构架,积极确定培养目标、培养规格、师资配备、主干课程、课程体系结构、录取比例等内容,从质量上和深度上下功夫,双管齐下,不断提高同学们的各项能力;进一步做好、做实专业建设工作,助推环境设计专业省级“双一流”建设。参会人员还就今后人才培养模式、课程机制等内容进行广泛讨论。

董千最后强调,艺术学院首届“卓越班”的建设,以环境设计专业为试点开展。环境设计专业作为省级“双一流”专业,优良的师资力量和完善的教学机制能够给学生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促进学院向更高层次发展。积极做好并实施“卓越班”建设,带动和提高平行班级共同发展,是每一位艺术学院教师应当为之奋斗的目标。董千希望大家统一认识、达成共识,积极按照时间节点推进相应工作,为真正培养出卓越人才而不懈努力。

艺术学院召开“卓越班”建设座谈会暨人才培养研讨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