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陕西艺术职业学院来我校考察调研

作者:赵雅璇 编辑:马丽娟 来源:团委 发布:2020-10-23 点击量:

10月22日下午,陕西艺术职业学院双创中心主任秦峰一行三人来我校团委就创新创业教育相关工作进行考察调研。团委书记康劭洋、副书记王珍,创新创业学院综合办主任孙晓辉,团委科创部部长王荣平、科创部指导老师岳蓓接待了来访嘉宾。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康劭洋对陕西艺术职业学院的各位领导及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在本次座谈会中,双方交流学习经验,争取实现合作共赢。

孙晓辉详细介绍了我校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政策和优势。

王荣平就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他表示,西安翻译学院始终把培养和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放到重要位置,将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视为课堂教育的延伸和辅助,鼓励发展第二课堂教育活动,积极引导学生参与各级各类创新创业比赛。在经历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和辛勤付出后,我校在竞赛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陕西省省赛的舞台上展现了西译学子昂扬向上、顽强拼搏的青春风采。

会上,来宾对我校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表示由衷地赞赏。随后,双方就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积累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进行交流探讨。

陕西艺术职业学院来我校考察调研 图为双方座谈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