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工程技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胡亚明 编辑:马丽娟 来源:工程技术学院 发布:2020-10-19 点击量:

10月18日晚,工程技术学院在731T教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支侃买、赵桢宇及该院2018级高职电子商务、软件技术专业200余名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综合办主任胡亚明主持。

会上,支侃买作动员讲话。他对当前就业形势和毕业生面临的情况、问题做了详细的说明,并对毕业生实习及就业相关事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正确认识毕业生身份,认真对待和完成毕业相关要求;二要严格遵守实习期间的纪律,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三要勤于学习岗位技能,在实习中实践学习,提升能力;四要注意实习期间的安全,注意自我保护。  

赵桢宇向全体成员说明了毕业实习的相关内容和注意事项。他强调,在实习期间,每位同学都要踏实认真对待,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遵守纪律,注意安全,做好实习总结,顺利完成此次实习。

通过此次大会,全体学生都清楚地认识到了自己“准毕业生”的身份,同时也感到了时间的紧迫和自身任务的繁重,明白了既要在实习过程中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也要认真对待学习、毕业考试,在毕业之时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10月19日早,工程技术学院各级领导和辅导员在图书馆门口欢送2021届毕业生前往单位参加专业实习。

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支侃买讲话

2021届毕业生前往单位参加专业实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