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学子喜获2020年“科云杯”财会职业能力大赛团体二等奖

作者:马双双 编辑:祁星源 来源:商学院 发布:2020-07-23 点击量:

2020年7月18日,我校商学院财务会计系财务管理及审计学专业8名学生组成的两支参赛队,代表学校参加了第五届“科云杯"全国大学生(本科组)财会职业能力大赛。通过上午3小时、下午3小时的紧张赛程,商学院2017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强瑞林、李翠、王晓雨及2017级审计学专业的薛陶屹组成的一支队伍获得团体二等奖。

本次赛事由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指导,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财经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厦门科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经过了校内赛阶段、全国网络赛两个阶段,前后历时两个月,同学们在马双双、齐天翔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在赛场上,将平日所学的财会知识与赛前训练成果相结合,通过默契的团队协作及精益求精的精神,完成每一道竞赛题目,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团结协作、奋勇前进的精神。

通过竞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财会岗位工作能力、职业判断能力、实操技术应用能力,也为财务管理及审计学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奠定了基础,有利于全面提升我校财会人才培养工作水平,推动我校省级一流建设专业——财务管理专业及审计学专业向前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