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信箱
  • 师生留言
  • 一网通办
  • 课程中心
  • 查询系统
新闻中心

我校工程技术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总结大会及暨教学经验分享会

作者:陈彩彦 编辑:祁星源 来源:工程技术学院 发布:2020-07-06 点击量:

7月4日下午,我校工程技术学院在721T教室举行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总结大会及暨教学经验分享会,工程技术学院全体专职教师近60人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综合办主任陈彩彦主持。

在第一个教学总结环节,由各系(中心)主任分别就各部门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内容涉及课程建设、线上线下教学、教学方法手段及教学效果等方方面面,通过各部门总结,既体现各部门各教师之间的共性,也有体现了相互借鉴、彼此学习的互补,达到了总结过去、取长补短的目的。

在经验交流和典型教学案例分享环节中,分别来自电子科学系冯晓兰、工程管理系杨晓池和基础课教学中心的边国栋教授等三位老师,根据本学期的教学情况,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各自成功经验和感受,得到了现场全体参会教师的一致认可。

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支侃买在结发言中对各部门在本学期的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对几位教师的成功经验给予的高度评价和表扬,勉励全体教师要向他们学习,要敢于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心圆满完成本学期的各项教学工作,同时支侃买还就本学期放假前的教学收尾工作及下学期的教学准备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我校工程技术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总结大会及暨教学经验分享会

 

分享到: